「女生,永遠不會知道男生的腦袋想什麼!」她們認為旅行要計劃好行程,男生認為不計劃是一種挑戰;女生想與旅伴友人同遊某地,男生想獨自流浪尋找自己的天地。登上古帆船當一名水手,就是所謂「男人的浪漫」!

唔知係咪受電影薰陶,「做水手」、「行船」就被冠名浪子,在世界某一處飄泊。「迷」一般的職業,在海上面對驚濤駭浪,或者酒吧一角飲啤酒……我,還未有機會體驗。今次適逢仿古帆船「光榮號」(A.R.C. Gloria) 抵港,一於上他們的「家」,當一天偽水手,也不錯吧!

「光榮號」留到28號咋!你有興趣上船嘛?

=====================================
狼之的背包:http://www.facebook.com/auo.page
狼之Blog: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

來自哥倫比亞的「光榮號」,保持一貫南美色彩,整隻船色彩斑斕,白綠色船身,配以黃藍紅小點綴 (船員穿上不同顏色Tee站上船桅),加上漆木內籠,滲出中世紀帆船味道。45年的光輝歲月,環遊世界2次,上一次訪港原來是1997年。

船上掛上巨型國旗,同船員衣服match到爆!

原來我都不知不覺襯咗色~

周五抵港時,受到住香港的哥倫比亞人夾道歡迎。

敬禮!!

同水手們合照,是常識吧!

另一個角度看尖咀、維港!

齊齊數船上有幾多個「Glora」?

唔知呢位水手阿哥在想什麼呢?

船長同身穿傳統特色衣服的女孩們。

噢!要下船了……

唔知我有冇機會再上一次「光榮號」呢?

關於「光榮號」(A.R.C. Gloria)

「光榮號」1967年12月服役。排水量1300噸,長76米,寬10.6米,桅高40米,風帆面積1400平方米,航海速度為13節。該船以金葉裝飾的船頭人像,名叫Maria Salud,取自一名雕刻家的女兒。「光榮號」曾兩次環遊世界,遍訪超過70個國家、180個港口,累計行駛超過76萬海里訊錄。

開放時間:

日期:2013年8月23日至28日
8月23日 (星期五) 下午3時-6時
8月24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下午4時

8月25-27日 (星期日至二) 上午10時-下午5時
8月28日 (星期三) 上午10時-下午2時

(資料來源:海港城)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