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來澳洲開恩茲的目的當然是出海去大堡礁啦!


可惜第1日到達時,10:30am 落機的一刻已注定這一天不能出海了……T^T
為什麼呢? 因為出海都是很早很早,即使12:00 pm去報名,也只好等第二日了!

來到開恩茲不出海,有什麼好做呢?也不能白白浪費這一天!!!
由於我們出發前完全沒有預先報團,時間都是很彈性,所以都是在到達1個地方的第1天Plan好幾日的行程!

在開恩茲,第1件要做的事是報第2日出海大堡礁的團!
既然有時間,本來打算慢慢比較一下哪一間Local Tour好些,但我們去的日子遇正颱風,所以小船都不出海,只有少數大船會出海,最後我們選擇了這間Sunlover Reef Cruises!

AU$184 (包括出海、浮潛、海鮮自助餐、海底玻璃船) + AU$140 (Sea Walker)
完成了第2日的出海行程後,我們就可以隨心行、隨處走!

就這樣地在附近走呀走……發掘一下這裡的可愛之處吧!

首先走進了一個Local Market-rusty’s market,有41年歷史了!
rusty’s market
http://rustysmarkets.com.au/index.html

這裡有濕貨乾貨應有盡有,還有很多不知明的食物XD

隔離有一個小型Food Court,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燒肉飯+西瓜 AU$17 ,好貴,但突然想吃,沒有辦法啦!

這裡星期五、六、日還會有Live Entertainment呢!(可惜行程中遇不到這些日子呢!)

然後又走著走著……發現了小小的矮人塗鴉,帶領我們進入這個色彩世界!

這裡不是Art Gallery, 只是一個普通的停車場!

生活就是藝術!同樣地為垃圾筒添上色彩、加點設計,一樣可以成為焦點!

不知不覺天黑了,紫紅色的天空加上一群群的蝙蝠飛來飛去,這是颱風的先兆呢!
第1次見到漫天蝙蝠,很恐怖XD

我們在澳洲的晚餐竟然是中國菜?XD

其實是因為我們見到這4個膠牒,於是就在討論哪一個裝得比較多,然後就嚐試一下給何有策略地堆滿它XD

最後我們選擇了Medium Size AU$12.5 ( 想知道我們如何有策略地堆滿,看影片吧!XD)

我們主攻海鮮^^ 策略成功,兩個人吃飽飽了!

有時候,旅行就是要漫無目的地四處走!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初到開恩茲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