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魯魯的3日,我們都住在Outback Pionner Lodge, 這相信是繼Camp以外,在Ayers Rock Resort範圍內最平的住宿呢!


我們住在805號房,房間比想像中大呢!基本上3日內有2日都沒有室友,等同2人房XD 哈哈!

到步的第1日,我們就去沖涼房洗衣服和涼衣物,這裡的陽光實在太猛烈了,幾小時都乾啦!

我們就把行程中穿過的衣物通通洗掉,爽晒XD

晚上活動當然不少得在Hostel煮食啦!味道就……XDXD 

然後趁著未天黑,我們走上Hostel的瞭望台 ,從遠處欣賞巨石和日落!

把鏡頭拉近後,其實也看得很清楚呢!

日落過後,我們等待著黑夜的來臨和星星的出現!

我們是第1個到達瞭望台,轉眼間周圍多了很多人呢!有些Set好腳架準備拍照、有些一群人圍著聊天,令到這個晚上變得很熱鬧!

天黑後,抬頭一望,嘩!!!這是我看過最多星星的天空呢!原來漫天繁星是這樣的,十分難忘!只可惜我們都不擅長拍攝星空,就只能拍出這樣的感覺呢XD

最重要是我們在同一個星空下,以煙火來補祝和預祝我們的生日呢!

玩樂一番回到Hostel後,原來這裡有Live表演呢!

晚上的烏魯魯烏繩少了,大家在戶外可以”露面”啦!

如果不想留在戶外的話,室內都有很大空間呢!

在agoda預訂, 混合4人房間,1晚AU$92/每人(即大約510港元),3晚AU$276 (即大約1530港元)!

Where Next?哈哈!繼烏魯魯後我們會快閃墨爾本!


離開前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騎駱駝和Sunset Tour 體驗啦!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烏魯魯Hostel 生活體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