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海灘(Bondi Beach)不但是悉尼南部海灘的代表,更是遊悉尼必去之地呢! 

Bondi 是原住民語,意思是擊碎岩石的海浪,聽似很有氣勢呢!

Bondi Village
http://www.bondivillage.com

前往方法:
-在環形碼頭乘搭380號巴士
-乘搭市鐵到Bondi Junction,再轉乘380號巴士
-乘搭Bondi Explorer Bus在12號站牌下車

我們選擇了在環形碼頭乘搭380號巴士,大約30分鐘左右到達!

嘩!美得就像一幅畫呢!

草地上可以野餐,沙灘上可以曬太陽,海上可以滑浪!

近距離看水很清澈,還有很多海鷗呢!

走落沙灘更感受到沙很幼,十分舒服!

這裡的海鷗好像不怕人,走到那麼近也沒有反應!

往沙灘方向一路走到盡頭,原來這裡遍佈壁畫呢!

沙灘盡頭有個小型淺水池,聚集了不少家庭在這裡享受親子樂呢!

這裡的父母都是任由小朋友爬來爬去,不知道是不是戶外教學的一種呢?
從盡頭一路走回去,發覺滑浪的不只大人,還有一班小朋友呢!

而對著沙灘的另一邊還可以踩單車或步行欣賞岩石呢!

這裡不但有很多被浸蝕到奇形怪狀的岩石,而且還是欣賞海浪的最佳位置呢!

Bondi Beach比我想像中更多元化,在這裡不但可以滑浪、游水、曬太陽、野餐,還可以欣賞壁畫、看岩石、看海鷗、看海浪、踩單車呢!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悉尼四圍走(上)

卡娃兒玩轉澳洲:悉尼四圍走(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