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om Toy 位於東京天空樹Solamachi的四樓,這家公司除了製作各種動畫人物公仔之外,最有名的就是BE@RBRICK庫柏克熊了,庫柏力克熊的流線外形及可愛的形象極度討喜,多變的款式及各種尺寸可供選擇,讓這隻熊的持續維持高人氣。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店,無意間發現的特色玩具店,格外讓人驚喜,趕快進店看看吧!

1 店內特色陳列
簡介:一隻超大的庫柏力克熊3000%天空樹限定版站在門口歡迎你的到來,順帶一提這隻當然是非賣品喔。




2 展示空間簡介:除了be@rbrick 之外,其他像是迪士尼、哆啦A夢、特攝等Medicom出品的玩具都有在這邊展示販售,





3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大量發生中簡介:庫柏力克熊極簡的流線外形及可愛的形象極度討喜,而將許多卡通人物或電影角色“庫柏力克熊化”也是他受歡迎的一大原因。一起來看看自己喜歡的角色“熊化”之後會帶給你什麼驚喜吧!









Medicom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131-0045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4F
電話:03-3622-6000
営業時間:10:00 〜 21:00
定休日:年中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