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港城的燈飾昨天開幕,未知吸引到你嘛?今日再為大家介紹札幌白色燈節,等大家過個亮麗聖誕。

2012 札幌白色燈節
怎樣的燈飾才算漂亮?我覺得燈光和周邊環境能融和配合,才算得上亮麗。札幌白色燈節便能體現這份美。每年一度的札幌白色燈節,於巿內大通公園、札幌站前通、南一條通巿中心地帶舉行。37萬顆五光十色的燈泡閃耀,配上札幌街上飄落流離的雪花,交織出一幅美麗圖畫。

每個場區都有不同的主題,一丁目有「愛之樹」、二丁目有「宇宙領域」、三丁目有「聖誕樹」、「鈴蘭」和「Sora樹」、四丁目有「針葉樹」及「紫丁香」。札幌電視塔也在夜空中閃耀著紅色光芒。

閃閃發光的街景,點亮了不少人生。聖誕節最重要訊息「Love is all around!」,可在白色燈節體驗到。大家今年有機會到訪嘛?

2012札幌白色燈節
地點:大通公園、札幌站前通、南一條通
日期:11月22日至12月25日
照明時間:16:30 – 22:00 (至24:00,12月23至25日)

札幌自由行4天套票
想看札幌白色燈節,輕輕鬆鬆自由行吧,介紹個札幌4天套票給大家。

國泰航空札幌【城市探索】4天套票
編號:PCXSPK04AAA_LLG04
費用:$5,570 起
航班:國泰航空
住宿:Chisun Inn Sapporo
出發日期:即日至2013年2月28日
套票詳情:http://package.wingontravel.com/Detail/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