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網上看到關於澳門「黑的」的新聞,不知道在座各位有沒有人又遇到過相似的情況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澳門,相信不少人也去過,雖給我的感覺就是賭場過剩,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遊走在一些歷史建築物當中。從小到大我們都會聽到「過大海」這幾個字,澳門離香港是如此的近,可惜隨著近年來的旅遊業發展,負面新聞也愈來愈多。上一次前往澳門,大概是年初的事了,走在澳門新馬路上,第一感覺只想趕緊離開,人山人海之下,物價也開始飆升。也許是遊客太多,地方所限,服務也隨之下降。

無疑在遊客身上賺錢是不少旅遊業的目的,可是賺錢的同時,又是否要犧牲一座城市的聲譽呢?用短期利益來犧牲長期利益實在不怎麼明智,想必會有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而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是的,人為了自己沒有錯,但若每個人都去犧牲他人,那麼這座城市也將不會有所發展吧?

或者這些「黑的」只是個別案例,但還是不希望為了賺錢遊客的錢,而犧牲一座城市。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