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民宿check in 後便跟他們租一台機車(電單車)用以代步,由於在外島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就是電單車,所以如果大家計劃去像澎湖,蘭嶼等外島時建議有人會比較好(這時候有E小姐在就很好用XD)。和櫃檯職員聊了幾句他說很難得澎湖會天氣不好,又說看台北下那麼大雨這裡還是陰天就知道,所以這裡已是全台灣最好天的地方了…(我們應該要慶幸了?嗚嗚…)

發現走過頭停車看地圖

  記得第一台車試開的時候超級不穩,一直快要翻車超恐怖。我心想:你到底會不會騎呀!最後騎回民宿才發展原來後面的輪胎爆了!後來E小姐就說怪不得,還想我應該沒那麼重一,一…真是的。所以試車的環節真的非常重要!

  由於我們急不及待的要出島玩水所以透過民宿買了船票準備出島,之後我們便非常順暢的騎著愛車前往白沙鄉赤崁村,還暢到走過頭直至到了跨海大橋才發現,那邊其實就如圖般有點平平無奇,不過我們看到旁邊有賣紀念品的地方便停下來逛了一下還吃了頗惹味的花枝丸。

  之後立刻騎回頭也還好沒有遲到,我們這天要去的小島叫吉貝。其實澎湖就像去布吉、沙巴那樣,大家到主島後都會再坐船去不同小島觀光、浮潛或進行其他水上活動。

  不過一上島我們第一時間先找吃!我們點了這個二人套餐,粉麵份量卻有點太多,兩個人不可能吃得完。但刺身則非常爽脆可口,超愛!!

蠻多人的紀念品店,名字是老公老婆"之"店

牆上都被遊客寫滿了字!

  在這邊我們需要另外租一台電單車,由於此島非常小,所以租的是電動車,比普通電單車慢一點,所以我也試騎了一下!當然之後交回專業人士控制。

非常高速的前進著XD

吐出白泡的海水!?

不停自我安慰天氣真好呢

其他人的電單車尾玩食字,三步舞石的同音字就是三不五時~

在玩水前就先環著島隨便亂逛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