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間」開幕不經不覺好幾年了,雖然每年總是會去兩三次澳門,但一直沒有機會去觀賞,這一次新濠天地為慶祝水舞間5週年,推出了「水底潛歷之旅」及「探索之旅」,我就在星期六晚上8點先看表演,表演結束後,就去了參觀水舞間的後台!

澳門新濠天地 – 水舞間「探索之旅」
日期:即日起至9月26日
時間:逢星期六晚上9時30分至10時30分
價錢:港幣1,080元 或購買任何門票另加港幣550元!
名額:每日限15名參加者

查詢詳情: 800 900 783 (香港免付費電話)
立即報名: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5thodw_dt

*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參加,記得要提前3日預約!

參加探索之旅的朋友可以訂星期六晚上8點的表演,這樣看完表演後,就可以直接去參觀後台了!

表演結束後,我們首先走到舞台中間,感受升降台慢慢地從上升起,與此同時,可近距離感受舞台四周噴水池的機關!

此時,其中三位表演者,更走了出來與我合照!

沿路我們更參觀了「水舞間」表演者的使用工具,身高180cm的軟骨功表演者,就是藏在我身後這個背包盒子!

背包盒子只有約56厘米高、40厘米深及43厘米寬!

帶領我們探索之旅的導覽員告訴我們,整個水舞間的精密流程和分工都會在白板上看到!

之後,我們坐電梯去到4樓的空中舞間,遇見這兩位水舞間的技術人員正在17米高的台上檢查儀器。

「水舞間」的特制舞台服飾均以潛水衣用料,具有極佳的防水功效!參加探索之旅的朋友可觀看絢爛炫目的服飾拍照留念,亦可以參加逢星期日的體驗工作坊 (舞台化妝/服裝)

體驗工作坊 -舞台化妝/服裝
日期: 由即日起至9月27日
服裝體驗工作坊:逢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1時
舞台化妝體驗工作坊:逢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價錢:港幣1,080元
名額:每日限5名參加者

查詢詳情:800 900 783(香港免付費電話)
立即報名: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5thodw_dt

探索之旅結束後,更獲贈「探索之旅」限量禮品以作紀念,就是我們一開始在水池舞台中間跟三位表演者的合照!可以參觀這個大型舞台表演的後台製作真是一個畢生難忘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