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天氣有點反常!大半個月一直下雨!但放晴的日子,天氣卻異常溫暖,高達攝氏26度!正好去行山!

撰文及圖片來源:沖繩Oki-Family

爸爸這兩年迷上了沖繩的海邊,不一定潛水,帶上簡單浮潛裝備,看見漂亮清澈的水,便跳下去!

謝謝Anna教練成為我們的「毛兜」。

這裡的水長年也是這樣清澈。

沖繩的另類「冷泉」。

如果懂得尋找,石縫之間有很多清涼的地下水,有一些積聚成為洞穴內的水池。

誰說海邊的水一定是海水?沖繩有很多地下水湧出來!有一些地方會出現鹹淡水交融的漂亮現象。

這裡便是其中一個鹹淡水交融的地方,鹹水比較重,沉在下層,淡水比較輕,浮在上面。因為密度不同,造成不同的折射。

疫情中的苦中作樂。

其實他們才是 0 大老闆。

唔……不多說。

沖繩海邊有很多這些大型洞穴,非常適合拍出壯觀的照片。

休業期間,僅有的員工也成為爸爸的「犧牲品」, 把他們捉到海邊吃飯野餐、喝啤酒!今次發現,原來有一位 台灣教練Leon的廚藝非常了得!我們在沖繩也可以吃到正宗的台灣料理!(爸爸:「我想要豆漿油條!」)

沖繩其實有一些地方非常適合做生態旅遊!政府大力推行 SDGs,開閘後,會有更多生態旅遊選擇!到時再來介紹這些世外桃源!

【沖繩生態旅遊】沖繩行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