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海之教會 ARLUIS SUITE

有朋友在沖繩被求婚,有朋友在沖繩拍婚紗照,亦有朋友在沖繩結婚,很浪漫呢!

沖繩有很多美麗的教堂,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海之教會”,亦有人稱為海之教堂!

為什麼我最喜歡 ”海之教會”?

網上圖片1

建築外觀很美
-簡潔中帶點精緻設計,高透明的落地窗,就如一步一步踏進海洋!
-高樓底增添了空間感,有種好舒服的感覺呢!

網上圖片2

以藍色琉球玻璃鋪成的聖潔之路
-長達10米的聖潔之路,有如與教堂前方的美麗海洋連成一線!

網上圖片1 & 2來源:http://www.arluis.com/zh-tw/area/okinawa/umi/

從那霸出發大約1小時左右到達,車上導航可以輸入電話或地址!

海之教會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山田3085-1
02-8773-2200
http://www.arluis.com/zh-tw/area/okinawa/umi/

提示:海之教會一邊對著沙灘,另一邊對著馬路,附近有免費泊車。

另一個建議:可在琉球村泊車,再Google Map 步行到海之教會,大約20分鐘左右。

步行可從沙灘入,從馬路返。

這個沙灘是僅屬於教堂產業的私人沙灘,所以不會有人潮!
雖然擅闖私人地方,但只要聽聽話話不破壞不大吵,都沒有問題的!

恩納村海域很清澈呢!

遠處還有海鷗一排排,可惜去到的時候正在潮漲中,唯有留在岸邊好好欣賞啦!

然後偷偷的走到海之教會的後門XD 發現有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呢!

唯有等沒有人時,去”攝番個靚位影張相”啦!XD

至於以藍色琉球玻璃鋪成的聖潔之路,就留待日後有機會吧!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殘波岬公園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