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八月就這樣結束,迎來了新的九月。又是開學的日子,只可惜開學已遠離了不少人。不知道如今的學生在暑假又會做甚麼呢?依舊是去上培訓班?還是無所事事地在家宅著?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在我畢業後,我總發現自己太遲愛上旅行,旅行這件事真的太適合在學生年代去做。學生年代,有時間,可自己兼職賺錢去旅行,又為何要停下腳步呢?畢業後,有工資,卻沒了時間,雖有年假,但又有多少人真的將年假花在路上呢?甚少,至少我身邊的打工一族很少人這樣做。再者年假最多也只有十多天,相比學生時代的一兩個月,實在是無法相比。隨著時代的流逝,我認為旅行也應該被納入大學生應該做的事情,大學並不應該只有 5 件事,而應該將旅行納入。其實國外的 Gap Year 早就流行,近年來這邊也越來越多人去 GY,不過 GY 的魅力理應被更多人熟知。

旅行是一件值得持續的事,雖沒有人能永遠在路上,卻永遠有人正在路上。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