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寶貴!可以當天來回的 東京滑雪場 我也想去!

冬季最受歡迎的運動就是滑雪了。如果是特地在冬季來日本旅遊的話,推薦一定要去滑雪場玩一下。但在寶貴有限的旅遊時間內,去滑雪場玩,還需在那住宿的話,可能有點不划算。因此,這次就來介紹從東京出發,可當天來回的5個 東京滑雪場 。

01|  GALA 湯 澤 ( 新 瀉 縣 )

GALA湯澤」是直接連結新幹線車站,交通非常方便的滑雪場。從東京車站搭乘新幹線的話,只要75分鐘就能抵達。從GALA湯澤站的上越新幹線「Max谷川號」下車,一出驗票口,眼前就是滑雪場的售票處了。在那裡的更衣室換上滑雪服裝,馬上就能搭乘前往山頂的纜車囉!

總共有17條滑雪道。不管是初學者還是老手都能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只是需注意一下回家時間時,搭乘纜車的人非常多喔。滑雪下山也是一個好辦法,但對初學者來說可能太辛苦了,所以請提早一點去搭乘纜車比較好。

預定營業期間:2016年12月17日 〜 2017年5月7日

02| 富 士 見 麗 景 度 假 村 ( 長 野 縣 )

從新宿搭乘中央線特急あずさ,約2小時15分鐘可抵達的「富士見麗景度假村」,充滿個性的滑雪道是一大特色,另外還有被大家當作戀人聖地的心形斜坡也是非常有名。

朝著八岳展望台或是山頂的時髦餐廳方向滑雪,途經心形斜坡的話,據說就會「永遠幸福」喔!

預定營業期間:2016年12月10日 ~ 2016年4月9日

03| Snowtown Yeti ( 静 岡 縣 )

從新宿搭乘巴士約2小時40分鐘車程可抵達「Snowtown Yeti」。新宿以外,從八王子站、品川站、町田站、横浜站等共18個車站也有直行巴士可搭乘,可選擇離自己較近的車站出發,非常方便。

這裡是唯一能以富士山為背景的滑雪場。因為利用人工降雪機造雪,這裡也是日本最早開放的戶外滑雪場。現在正值賞楓季節,要不要先來Snowtown Yeti提前感受冬季的氣氛呢?

預定營業期間:2016年10月21日 〜 2017年4月9日
想要在富士山的美景下玩雪賞燈嗎,快來參加!!>>>>富士山山麓玩雪賞燈一日行
 

04| 輕 井 澤 王 子 大 飯 店 滑 雪 場 ( 長 野 縣 )

從東京搭乘北陸新幹線約1小時左右就可抵達「輕井澤王子大飯店滑雪場」,也稱作カルスキ(輕雪)。小學生以下可搭乘可免費搭乘登山吊椅、還有可玩滑雪盆和滑橡膠圈的雪樂園,是一個很適合帶孩子來玩的滑雪場。

登山吊椅的話,也有針對不滑雪想觀光欣賞風景的客人,推出観光吊椅服務喔。

預定營業期間:2016年11月3日 〜 2017年4月2日

05| NORN 水 上 滑 雪 場 ( 群 馬 )

NORN水上滑雪場」從東京搭乘上越新幹線,約1個半小時左右可抵達。星期日到星期四營業到晚上10點,星期五和星期六是營業到晚上12點的「long nighter」。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買早晨票或下午票、夜間票等各式登山吊椅乘車券。這裡斜度比較大,中級或中級以上的滑雪者可安心滑雪。

預定營業期間:2016年12月17日 〜 2017年3月31日
大家覺得如何呢?可享受滑雪又能當天來回東京是一件很棒的事!大家來日本旅遊期間,也去體驗一下滑雪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