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單車遊】你知道Pottering(ポタリング)是甚麼意思嗎?

這是日本人常用的和式英語,意思是用單車慢遊。
札幌就是很適合Pottering的城市!

情小姐上周就參加了相當受日本人歡迎的Pottering「札幌開運之旅」。
三小時的路線是這樣的:

【札幌電視塔ー北海道頓宮ー二条市場ー狸小路神社ー三吉神社ー北海道神宮ー北海道廳舊本廳舍ー時計台ーSapporo Factory紅磗館】

當日開運單車遊的完整vlog可在此觀看:

情小姐第一次騎這種TREK bikes,不單止看起來相當之型,穿一條單車褲就可幻想自己是環法選手(笑),影相呃like之餘,實質也是集合公路及爬山車性能,比較起媽媽單車輕鬆得多,一路上有上坡或不平整的路,都不用太用力。

Pottering和cycling的最大分別就在於一定要輕鬆,不用一直騎,行程中有導賞員帶著,地圖都不用看,盲跟就可以,邊騎邊吃,還有講解介紹,半日過得非常充實。

行程中有兩神宮兩神社,對日本人來說,有「開運」的意思。導賞員還誇張到說因為辦了這行程,近來就抽獎中了一部車(有圖已確認是真相)。情小姐有沒有開運呢?沒感受到…….不過食福就一定有!在二条市場吃了生蠔 ,及在北海道神宮六花亭吃限定燒餅,都很正!

情小姐開設了全新YouTube頻道,
這個夏天會不斷上片!

訂閱我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DFi53VJeZD426pyty3ujA

單車遊預訂:

TREK札幌市單車遊

#情熱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