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Paris泰式炒冰 到底是巴黎風味,還是泰國風味呢?

在曼谷恰圖恰夜市,又或是碼頭夜市才吃得到的「泰式炒冰」,現於台北忠孝復興站也吃得到唷!

「泰式炒冰」其實是在台灣發源的,到了泰國變得相當火紅,因此,只要是將冰淇淋在冰鐵板上鋪平,再捲起來的冰淇淋都稱做為「泰式炒冰」囉~

Ice Paris「泰式炒冰」 將原本泰國夜市道地風味卷卷冰升級成法式浪漫炒冰。


 

黑森林口味以黑巧克力冰淇淋為基底,鋪平後,將冰淇淋捲起來,增加原本球狀冰淇淋吃不出來的層次感,讓巧克力的濃郁在層層的冰淇淋中,盡情釋放。

由於剛剛登台,嘗鮮的客人非常多,再加上師傅現點現做,大約要3-5分鐘的製作時間,因此等候的時間常常要到1-2個小時。

每一款的捲捲冰都會有基本的配料:Oreo、焦烤棉花糖,還有三片小熊餅乾。

其中焦烤棉花糖真的是外酥內軟,平常人烤棉花糖很難控制火候,但是這裡的棉花糖咬下去,外表酥脆,裡面卻是軟嫩。

店舖內的排隊人龍真的是相當的長呢!看來要吃到值回票價的炒冰,需要強大的耐心唷!

想要在台灣吃到泰國最火紅的「泰式炒冰」嗎?

不用大老遠搭飛機到曼谷,在台北市區也可以體驗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