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我喜歡聽歌,近排成日loop Eason首《主旋律》。狂loop,無非首歌好聽。一首歌吸唔吸引到我,個旋律好重要,歌詞反而是次要。要好聽,才會慢慢去咀嚼歌詞,所以K歌、情歌還是人們心目中首選,其他類型音樂只有一部份fans。依然有人做其他類型音樂,因為佢地覺得「正」,想推介俾大眾,未有人欣賞,甚至不跟「主旋律」。

狼之的背包:http://www.facebook.com/auo.page

看文章的口味也是一樣,平常人會著重標題、相片,內容是次要。旅行文章中,「食買玩遊記」、「行程推介」就是所謂K歌、情歌,捧場客一定最多。但我未有想過寫這一類型文章,第一我不是呢方面專家;第二我覺得旅遊最重要是「經歷」、「故事」。餵相機食飯、買xx特別版,不理也罷。

我推崇背包遊,因為用有限金錢,可體驗最多「故事」;旅途上亦遇到真正的旅遊人;更有機會與當地人交流;甚至意想不到的驚喜。這些機會不是我的,是屬於你自己!的確,「食買玩」能滿足倒你短暫旅遊慾,但「瞓街」、「喺Hostel朋友看日落」,你可能一世都記得!常去旅行的人,會想找特別旅程去滿足自己心靈。

一起分享自己感受,讓「經歷」成為旅遊的「主旋律」吧!

攝於:貝爾格萊德,塞爾維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