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人人忙於找節目。約友人晚飯、與情人看電影、包括在公司無限OT……

你有曾想過,靜靜坐下,聆聽五夜歌聲?

《五夜音樂》 ,故名思義星期五晚上的音樂時間。周五晚上,放下工作,享受柔和樂聲,和友人把酒閒談,是件多麼奢侈的事!也是睡前最好的安眠藥。

上周五,小編有幸到一間旅遊cafe作客,聆聽本地唱作人黃靖Live音樂表演。黃靖率先以一首自己創作的音樂帶動氣氛,隨後再演繹《旅行的意義》及 《這一個夜》兩首旅遊為主題的歌曲,將咖啡廳內的旅遊人帶到表演高潮!

黃靖的音樂剛中帶柔,輕輕滲出英倫曲風,令我有種置身英國小酒吧的感覺。淺嗜一口啤酒,足以令你整夜飄浮於笑聲、歌聲、歡呼聲當中,音樂加上酒的催化剷就是這麼的美妙!

旅遊人特質就是熱情,經過音樂表演後,我發覺,本是孤獨的周五晚上……「我不再是一個人!」

歌曲欣賞:
黃靖 Jing Wong – 這一個夜 (林子祥cover)
http://youtu.be/ddiR74ddLaU<

「這一個夜,我一個人……」

在場的聽眾,都陶醉於黃靖的歌聲中!

樂者的舞台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