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預定了個 400B 的浮潛套餐,一上船就遇到一大班香港遊客,紋了身的身體隨著浪花搖擺,嘴里還不時吐著煙圈,大聲說大聲笑。雖然其他遊客也有在聊天,但還是被他們的粵語淹沒了。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一路上他們都在投訴這船太小,可 400B 也還想怎樣?在第二個浮潛點時,也許是第一個浮潛點後,大家有點累了吧,也就沒甚麼人下水。這時候那群香港遊客又開始投訴其他人不下水,可明明其他人下不下水也與他們沒關係吧?之後水混濁他們又要投訴。2 個多小時的浮潛團我不停地被迫聽著他們各種抱怨。但我發現每次浮潛工作人員讓我們趕緊回船時,他們總是最後一個才回來,此時船已坐滿人,他們拿著泳鏡跟蛙鞋上船時水總會濺到別人,但就連一句 Sorry 也沒有。相反在下船時,如果擋住他們的路了,他們就會翻著白眼,態度極差很大聲地說 Excuse Me,生怕對方聽不到。看著他們我真不知道應該說甚麼,工作人員在換油時,他們也照樣在抽煙。

人呢,並不是到了異國就要釋放自己的天性,即使要,也最起碼要有個度吧。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