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式的藍與白,非常療癒系的色彩。都市人紓壓的好地方,又是另一個首爾人
非常熱愛的好地方!

牙山地中海村-以希臘的聖托里尼與巴森農神殿、法國的普羅旺斯為建築概念。
一系列的藍與白,美麗的歐式建築,讓漫步於此的旅人可感受到希臘聖托里尼的浪漫風情。

不同於加平的瑞士村、小法國村,牙山地中海村,真的是由一個村落組成。
1樓的建築物大多是café、餐廳、服飾、飾品店等等。
2樓有許多文化藝術家特別打造的藝術表演空間。
3樓為當地居民的生活空間。
這裡的店家大部分都是採用簡單鮮明色彩來做裝潢,真的是每一家都讓人好想進門瞧瞧。XD

穿梭於建築物中的小巷,也常常可發現到美麗景致或是藝術裝置(真的是處處有驚喜)。

真是一場美麗的遇見,是吧!XD

冬季白雪覆蓋的地中海村,感覺更加的浪漫。

旅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帶著美麗心情出遊的人,通常看見、遇見、聽見都會是美好的事物。
相反的,一個鬱鬱寡歡、處處挑剔的人,走到哪,看見、遇見、聽見,都覺得非常礙眼,看甚麼都不順眼。
小編希望各位有智慧的旅人可以藉著旅行,發現生命的亮點,讓自己的心情永遠是晴天!




小編貼心建議:
牙山附近還有個非常值得逛逛的花卉植物園(非常好拍照)。

在這可以觀賞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園藝植物,多達3,000種。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世界主題花節。以荷蘭花田為概念所打造的庭園內,種植了世界知名的花朵植物。
來這享受花海的擁抱,聞聞花香,補充維他命 C,為日後的生活累積更多能量,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你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需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Namoo Korea Charter Service (Korea 1 day tour service)

Guests can choose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Namoo arrange routes.
Enjoy your private space during Korea trip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Only need 3 ~4 people booking 1 car with 1 Korean driver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 no need to share car space with strangers.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地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