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季多蒙特的成績大不如前, 但我最愛的萊斯還在陣中. 我基本上認識的所有德國朋友, 不論男女, 也是熱愛足球的! 剛巧來到科隆的時候, 就剛好有一場科隆對多蒙特, 在歐洲看一場現場的足球賽事, 是我的夢想. 而我朋友也知道的夢想, 所以他很好的也能幫我拿到一張飛, 完我這夢!!

大家如有看足球的也會知道多蒙特的球迷有多瘋狂, 有多熱情. 就在我走進球場的途中, 很多球迷向我說: Kagawa!!! 我在球賽開始前大約一小時已到球場, 但那時球場已有很多人, 球迷也已經不斷地唱歌 , 當球員從更衣室走出草地熱身時, 全場球迷是一起拍手的, 氣氛非常的好!!

雖然多蒙特是作客的一方, 但球迷們基本上是唱歌唱足九十分鐘, 氣勢比主場的科隆還要好. 今次終於能見識到多蒙特的球迷有多厲害!! 雖然最後多蒙特是落敗, 但我很開心能夠開到這場賽事.

之後, 科隆的下一站當然要到多蒙特參觀多蒙特的主場吧!!! 可惜的是, 參觀當日有賽事進行, 我最想參觀的更衣室就不能參觀….. 但身為全國最大的球場, 真的很壯觀!! 參觀, 那當然要去球場新開的Fans Shop 買紀念品牌!!!!!

科隆主場不算大, 但氣氛很好, 即使坐很高也能看得清楚

多蒙特的主場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