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15年4月15日至5月3日,大家可以一齊參加 KAYAK《貼貼紙、拍拍照》比賽,獎品是兩張來回香港至一個外國目的地的經濟客位機票,出發日期須於31.12.2015或之前,機票總值連稅和費用最高$31,000港元。

參加方法:
參加者只須在指定的派發點領取KAYAK行李貼紙,貼在旅行袋或行李篋,拍一幅你和貼有行李貼紙的行李袋或篋的照片,然後在Facebook分享,標記#KAYAKExplorer,並把照片設定為公開,讓所有人都見到。最多Facebook LIKE的照片將贏得大獎,所以參加者務必發揮創意,拍張有趣的照片!

參賽的第一步是要留意KAYAK街頭隊伍的出沒地點,以便取得免費的行李貼紙。KAYAK的隊伍將派發貼紙和限量的自拍神器,派發日期由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至4月18日(星期六),時間和地點如下:

中環 (GAP旁邊) - 星期三至星期五早上9時至下午2時及下午6時至9時,及星期六下午1時至8時

尖沙咀港鐵站A出口 - 星期三至星期五早上9時至下午2時及下午6時至9時,及星期六下午1時至8時

銅鑼灣Sogo外 - 星期三至星期五早上9時至下午2時及下午6時至9時,及星期六下午1時至8時

比賽截止日期:2015年5月3日香港時間中午12:00時

詳情請登上KAYAK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及KAYAK網誌。
https://www.facebook.com/KAYAK.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