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香港有了Marion Crepes大家對crêpe也不陌生吧,前者是由日本引入,款式味道和法國的crêpe大有不同。一般crêpe可以分為鹹甜兩種,甜的用面粉做成而鹹的則用蕎麥或黑麥粉製作,外表上鹹的顔色較深。言而,一般在街頭吃到的crêpe無論是甜或鹹的口味都是用同一款餅皮做的!

甜吃方面,最基本可選 -砂糖 -牛油 -Nutella(巧克力榛子醬) -香蕉
而鹹方面可選 -芝士 -火腿 -蛋

  首次吃我會強推Nutella + Banana,這兩個的絕合程度超乎想像!但在選的時候要注意他會有分Chocolate 跟 Nutella,記得一定要選Nutella!而鹹的話一定要算芝士,加蛋也好,火腿也好~(我是會選芝士+蛋啦)

  我推介的這間店是在巴黎留學時朋友介紹的,店面小小,價錢從2歐起至4歐,選兩樣的話大約在2.8歐的位置。大家可知道在法國吃個麥當當也要7歐起跳,較便宜的Kebab也要4歐,而這塊crêpe的飽肚度卻不容忽視!絕對是想省錢的好選擇!而除了價錢外,他的份量絕對是超大方!香蕉直接給你一整條,Nutella塗滿整塊,芝士爆滿出來,不妨和其他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黃黃的店面~

你看那些芝士,剛看已經想吃了~

他們除了crêpe外還有Panini 和以下的Double Hot Dog!這個分量連男生都未必能KO!

看完都很想試吧,嘿嘿~最後告訴大家他的位置,他就在4號線的st michel站, rue de la harpe,走到街尾會看到一家M記,而這店就在他旁

上圖是Google Map,那邊有人排隊就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