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麻浦天空公園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jrlosttravelmap/

Blog: http://www.pjrlosttravelmap.com/

十 月 除 了 是 觀 賞 紅 葉 的 秋 分 時 分 , 亦 是 芒 草 盛 開 的 季 節 。 香 港 的 大 東 山 當 然 有 十 分 可 觀 的 芒 草 景 色 , 但 如 果 大 家 又 想 旅 行 又 不 想 錯 過 金 黃 芒 草 隨 風 擺 動 , 這 種 性 感 而 美 麗 的 景 色 , 到 韓 國 首 爾 一 遊 吧 。(首爾麻浦天空公園)

小 P 所 到 過 的 便 是 首 爾 麻 浦 區 的 天 空 公 園 。 公 園 前 的 停 車 場 可 以 見 到 左 右 各 一 排 的 紅 葉 , 雖 然 比 不 上 國 立 公 園 , 但 看 頭 已 經 足 夠 。

由 公 園 的 入 口 可 見 , 遊 人 需 要 拾 級 而 上 , 一 個 一 個 的 跟 上 , 有 點 像 少 時 學 校 舉 辦 的 秋 季 旅 遊 一 樣 。 忘 記 了 帶 上 零 食 ? 不 用 擔 心 , 到 山 上 走 走 , 自 自 然 然 有 一 兩 間 小 吃 店 在 附 近 , 主 要 的 都 是 賣 一 串 一 串 的 魚 糕 和 大 香 腸 。

走 到 山 上 之 後 人 流 開 始 分 散 , 走 起 來 明 顯 舒 暢 了 許 多 , 好 些 時 候 都 找 到 不 錯 的 拍 攝 空 間 。 小 P 攝 影 功 力 有 限 , 表 達 不 了 這 兒 芒 草 那 種 剛 中 帶 柔 的 媚 態 。

在 山 上 慢 慢 地 享 受 著 太 陽 的 溫 暖 、 微 風 的 吹 送 、 芒 草 的 搖 曳 , 不 自 覺 間 小 P 與 C 家 廚 花 了 兩 個 小 時 於 山 上 樂 而 忘 返 。 下 山 的 旅 途 上 也 可 以 一 覽 麻 浦 區 的 全 景 , 又 是 另 一 番 體 會 。

喜 歡 芒 草 的 朋 友 , 都 不 要 錯 過 香 港 的 大 東 山 。 建 議 由 南 山 – > 二 東 山 – > 大 東 山 , 體 會 到 的 景 色 比 較 有 層 次 。 ( 當 然 逆 走 也 很 漂 亮 啦 ! )

Explore mor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jrlosttravelmap/

Blog – http://www.pjrlosttravelmap.com/

C家廚的煮食秘笈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vateKitchen.Chriswong/

公園, 首爾, 芒草, 韓國

公園, 首爾, 芒草,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