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文,除了咖啡店、買原聲唱片以及宋仲基靚相外,《 太陽的後裔 》Fans仲有以下必去的景點:

05| 超萌!HK$620買大頭公仔「狼君」和「夏陽」( 第1、2、13、15集出現 )

劇集以外,《太陽》還開發了副線角色──在首集就登場的兩隻玩偶、象徵一對主角的「狼君」和白兔「夏陽」,配合劇情網上出現萌版動畫,結果同樣爆紅。兩隻公仔已經實體化兼可供選購,只是目前還未發展到有專賣店,只在仁川的咖啡店寄賣;不過因為駐韓關係,記者就直接測試了官網(bonicrew.com)訂購,可使用直接Paypal,十分方便,落訂後3天發貨,還會貼心發短訊通知!





06 |宋慧喬唇膏,《 太陽的後裔 》色系全線沽清! (第1集出現)

走入位於明洞宋慧喬代言的Laneige專賣店,發現用劇照做標榜的唇膏及氣墊咕?全線沽清!即使是沒有「姜暮妍色系」都不會放過!劇集重新帶動兩款商品銷情!!其實除了在專賣店以外,同樣有售賣此品牌貨品的連鎖藥妝店,有關的唇膏系列都幾乎完全斷貨,可見《太陽的後裔》植入式宣傳手法的威力!
近年韓劇,都總有幾幕女主角快速補妝戲,供化妝店cap圖播放,宣傳效力更勝廣告!



07 |軍人視點!直升機遊首爾 (第1集出現)

話說第一集主角初次約會時,身為軍人的男主角竟然因為收到緊急軍事任務,要走上天台被直升機接走,雖然事後有軍事迷觀眾踢爆,主角官階唔夠高,未去到適合出動軍用直升機接送的資格。不過Fans好少理,(因為結局篇又會有直升機接送重要人物的場面),甚至重新發掘近年推出的「漢江直升機旅遊」,要幻想宋仲基陪自己30分鐘俯瞰首爾觀景路線!



08 | 浪漫餐廳:徐上士與尹明珠拍拖明煎餅店「산장」(第4集景點)

男女配角拍拖的餐廳산장也成焦點,吃貨最愛的煎餅餐廳、開到凌晨,位於麻浦區上水洞,位置超方便。


산장
地址:首爾市麻浦区上水洞143-30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성수동 143-30
前往: 六號線 上水站2號出口前


09 |希臘場景,壓軸起底! (第2-10集 / 15-16集出現)

劇中揼本取景的戰地,真實場景位於希臘,三個關鍵景點包活 01 / 外島Zakynthos的沉船灣;02 / Arachova山城以及03 / 最新播出結局篇雙宋重返的希臘唯一沙漠Lemnos!

令人仲未猜得透是否海市蜃樓的劫後重逢,原來又係在希臘取景!

今次場景原來跟之前出現的位置好唔同,沙漠位於東部愛琴海上的外島楞諾斯島(Lemnos),北部獨特的沙漠景色,背後就係海洋,場景絕對夢幻,更加難令人估到女主角暮煙係唔係發梗夢!

不過有劇迷就認為,絕對係「BBQ喜劇收場」,深信劉大尉一定會遵守諾言,返去頭幾集見過的沉船灣,線索來自上周流出、今晚(第15集)未曾播放的預告片段:



想知多啲沉船灣的介紹,可以按此重溫:《 太陽的後裔 》景點起底(上)| 「沉船灣」崖上靚景 Q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