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早五點多就出門,前進往碼頭,登船啓航直至太平洋的深海釣大魚!

因為船很小,剛出去時感覺很搖晃,有一點點暈,但不知道是我吃的暈浪丸利害,還是我已經習慣,到深海時就沒問題了,特別是看見深藍的海水時我已經興奮到什麼都忘了,因為深海的藍色和西藏天空的藍色從來都是最叫的著迷的顏色!

原本還以為我們要親自拿着魚竿在烈日下苦等大魚上釣,怎料原來我們是什麼也不用做就釣到大魚!其實是船夫會好好的幫我們打點一切,一直左奔右奔東拉西拉,忙著準備魚竿準備魚鈎,到發現有魚來了就直接叫我們去拉魚上來!但我太弱了,拉了三條小吞拿魚之後感覺很累要投降了!

後來我們還釣上了一條很大的Wahoo魚呢!回岸之後船夫還馬上把魚切成刺身給我們吃,我還是第一次即釣即吃,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鮮味!!!

Fish Hook Inc 包租遊艇
出海的費用為800美元,一隻船可坐6個人,包括了4個小時的航程,還有所有釣魚用品

============================
海闊天空 一個女生遊歷半個地球的流浪故事
FB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alkedbysio
IG 相集 instagram.com/cestsio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fMZn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