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變得越來越蠢,我是相信的!只要上網「search一search」,答案立即出現在眼前!連我寫這篇文前都不禁先搜尋「夢想」二字。但想深一層,「夢想」不是由心而發的嗎,點解要上網找答案呢?「出走」之後,尋夢去!狼之的夢還未完,今次係美國!

Nightview in New York
(Photo credit: Xavier Chan)

美國紐約,其實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吸引著我的,不是這裡的自由,而是充滿著「機會」!尋求自由的人會來這裡、想賺大錢的人會跑到這裡、頂尖跳舞高手也會來這裡……尋夢的人,紐約就成為了他們的舞台。

有日無意中發現美國領事館有個活動,分享自己的「美國夢」,就有機會飛去美國。「唔!仲唔係我嘅機會?」狼之平時除左鐘意自己一條友去旅行,閒時都會打籃球。所以今次的美國夢,就是去麥迪遜廣場花園朝聖同埋同NBA球員打返場波!

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簡稱MSG,是美國紐約市一座著名體育場館,由1968用到現在,NBA的歷史也是在這球場展開。不少矚目比賽,經典場面都在這發生,Jordan in your face Ewing、林書豪大戰高比畫面,籃球迷又怎會錯過呢?

狼之的美國夢,也是籃球迷們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