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適合自己的 海灘穿搭 ,遮住小腹、手臂、不滿意的Cup,整個海灘都是妳的伸展台!

最近夏天的威力太強大,讓人忍不住想泡在水裡避暑,因此又是入手泳衣的時刻了。入手前可先看看今年的泳衣趨勢,就顏色來看,紅色、藍色今年特別火紅,黑色依舊是不敗款。款式除了以往的荷葉邊、挖腰(cut-out)、編織可選外,就連外衣流行的露肩、削肩元素也運用到泳衣上。不過水上活動有分強度,如果穿不對的衣服活動,怕有走光之虞。因此不妨先看看你要從事的活動,再來挑款泳衣。最後,注重細節、假鬼假怪的你,幫自己量身打造 海灘穿搭 ,玩水也可以很時尚!


 

衝浪

因為衝浪強度較強,如果穿比基尼很容易被浪沖掉而走光,不妨穿上一件式泳衣。怕曬傷的話,還可以選擇長袖款式。墾丁衝浪課程>>>>

 


立浪SUP

立浪強度相較於衝浪較為小,因此可以穿上類似運動內衣的比基尼款或今年流行的削肩式比基尼,看起來更為專業,也較安全。到宜蘭南方澳就能玩到立浪>>>>

 


游泳、海邊

三點式比基尼

適合胸部size比較中等偏小、身材乾扁的女性朋友,穿上後身材看起來會較為豐滿。

 

削肩式比基尼

今年除了一般外出上衣流行削肩,連泳衣也流行削肩式。削肩款不僅能修飾肩膀線條,安全性也比一般三點式比基尼來得好,穿這款你可以從事強度更強的水上活動,像是立浪。

 

高腰短褲

下半身較圓潤、小腹特別突出的朋友,不妨穿上高腰短褲,能稍微修飾肚子線條。

 

連身泳衣

今年比bikini更時尚的就是一件式的連身泳衣了。

比較保守的水水們,也可以穿上one-piece,遮掩掉更多的身體部位。

 


配件

罩衫

玩水玩到身子有點冷時,不准拿出毛巾披上。時尚糾察隊表示:毛巾是拿來擦乾身體的。冷就請你擦乾身體後,著上一件罩衫。

 

肚鍊

繫在肚子上的鍊子,不僅增加時尚度,還能稍為掩飾掉肚子的小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