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字塔回程的時候大概下晝三點多,那時候我的救命麵包也吃光了,不可能整晚不吃吧。由於實在非常害怕再次中招,我們最後選擇了幾乎全世界都有分店的麥當當來醫肚。在這情況下除了麥叔叔之外真的想不到別的了~哈!當然我也不敢亂吃,就只單點了一個最基本的芝士漢堡,只是腸胃依然非常敏感,肚瀉的情況一直維持到一個星期後才有改善。

  說回我們臨時訂下的旅館也非常”驚”典。我們的房間面積很大,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但房內的地毯非常髒舊也不是重點,而是地毯下的地是凹凸不平,加上八十年代色系的床單再附加一些破洞…我以前在歐洲也曾住過十多人的dorm,但經典就要數它了!不過那時候忘了拍房間,只有拍梯間和走廊位置。

  其間還發生了一件趣事,話說這裡浴室都是共用的,而它正正在我們的對面,浴缸的設計又很差,洗澡的時候水很易飛濺出去,結果我們洗完後水竟滲過走廊去到我們的門口@@!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讓職員自己發現好了!因為早或遲點發現好像已經沒什麼差別^^”

  由於最後我們決定隔天就坐飛回巴黎所以從金字塔回來後只在旅館附近逛逛和拍拍照。

賣魚的店

街頭的報攤

這就是旅館的外觀

  就這樣,本身八天七夜的神殿之旅被我們一改變成四天三夜的金字塔行!雖然最後因為身體關係沒有繼續之前定下行程有點可惜,但我知道如果這次沒看到金字塔一定會更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