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松鼠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上一次的台北之旅,在朋友的帶領下到附近的公園第一次親近松鼠,這次再訪台北,松鼠一樣活潑可愛,相比香港的石屎森林,台北的公園似乎做得比較好。很多時候我也認為人與動物應該要和諧相處,而台北就正正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愛。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經過二二八紀念公園內,看見有人喂松鼠。一老人正在喂着他們,雖然不知道手上拿的是什麽,但那麽近距離看到也不錯,後來發現在台灣無論是公園還是學校,樹多的地方都總能看到松鼠,非常和諧。反觀深圳或者香港這種石屎森林,樹少人多,小鳥都少,更別說松鼠了。不過不 知道為什麼他們都長得那麽黑,因為在 Facebook 上關注的一個國外攝影專頁上的松鼠色彩都很漂亮,也許品種有差吧。

在陽明山的路上再一次看到松鼠,好可愛。拍攝的時候,在一旁休息的老人提醒我不要吵到松鼠們,這就是不同!

好大隻,他跑到學生那了,一點都不怕人呢。

在逢甲大學裡,又見松鼠。大學裡有很多很古老的大樹呢!到處有松鼠,感覺也很和諧。他們一點都不怕人呢。

哈哈哈,你在看什麽呢?離開逢甲也就回高鐵站,這次乘坐的不是高鐵接駁車,因為等了很久都沒等到,最後乘坐了一班普通的巴士,但萬萬沒想到原來普通的巴士會 繞很多路,幾乎用了 2 個小時才到達高鐵站,我去,我們都穿越了半個台中了吧,兩個小時,深圳去廣州坐車走高速也就兩個小時啊。實在不能理解台中的交通系統,也許大家都在開機車 吧,政府也沒投入,例如昨天我們從春水堂回逢甲的時候,等的那班車竟然 1 個小時才有 1 班,並且乘坐巴士的市民很少,很多時候都是我跟我的朋友在包車,時而有乘客,不過大多都是老人。台中的政府還真應該改進一下。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