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大和魯內酒店 (Daiwa Roynet Hotel Wakayama) 位於和歌山市,和歌山城的前方,酒店在櫻花旺季會大受歡迎,因為從酒店步行到和歌山城入口只需 3 分鐘,很多人晚上會去賞夜櫻。

Daiwa Roynet Hotel 為連鎖酒店集團,在日本全國有約 35 間酒店,算是日本的大酒店集團,Vin 都已經住過幾次 Daiwa 的酒店了。

踏入了酒店正口,原來一至四層是商場,而酒店的接待處,位於 5 樓。

酒店很清靜,我們來到酒店時,不見到有其他住客,有時最怕入住酒店時,遇著一些接待很多旅遊團的酒店,怕他們會太嘈,所以來到接待處時,很喜歡這間和歌山大和 Roynet 酒店的那份清靜。

酒店大堂的空間

辦理完 Check In 手續後,服務生帶我們到大堂的另一處,這處擺放了不同類型的枕頭可供選擇,對枕頭有超認真要求的旅人,相信和歌山大和魯內酒店一定有一款枕頭適合您。

這款叫肩樂枕,但實際有什麼功效我就看不懂日文了

 

入住過大和的酒店,發覺他們慣用深色作為房間的色調,之前入住過在名古屋的 Daiwa 集團酒店,房間的工作桌色系都是喜歡走深色風。

這間是單人房,房價面積有 18.6 平方米,床有 140 cm x 203 cm。

房間還能觀看到和歌山城的壯麗景色

桌上有個小化妝鏡,對女仕們來說應該會十分喜歡

32英吋液晶電視

日本酒店不少得都會有加濕機

和歌山大和魯內酒店網址:

http://www.agoda.com/zh-hk/daiwa-roynet-hotel-wakayama/hotel/wakayama-jp.html

再來看看兩床房吧~

與其它住過的商務酒店相比,大和酒店的房間,以日本標準來看,算是較大的。這個兩床房,面積有 26.8 平方米,而床就有 110 cm x 203 cm。

就算是兩個人入住,也不用擔心行李沒有地方放,房間整體感覺蠻清雅的,用色雖然稍微沉了些,但房間狀況還不錯。

床邊,有張小桌和兩張小椅,買到的戰利品,可以在這兒放~

這裏可以看見房間空間還不小

浴室整體空間感覺很乾淨,感覺不錯

日本飯店幾乎都是用免治馬桶

最後,說多個賣點給大家,是透過 Agoda 訂大和魯內酒店雙人房 (Double B),房間內還會添置了一張按摩椅,當每日玩到十分攰,回到酒店休息時您就明白這張按摩椅十分有用了。

<酒店資料>

Check In 時間: 14:00 ,退房 11:00
客房數目:221 間
停車場費用:1,000日圓(1晚費用),可24小時進出車庫。

和歌山大和魯內酒店網址:

Agoda: http://www.agoda.com/zh-hk/daiwa-roynet-hotel-wakayama/hotel/wakayama-jp.html
Booking.com:  http://www.booking.com/hotel/jp/daiwa-roynet-wakayama.zh-tw.html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