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少人也喜歡旅遊,但你又是否一個合格的旅人呢?在路途上不同的人交流後,我認為以下幾點作為一個合格的旅人,理應必備: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1.懂得隨機應變
旅途的人同風景雖然十分美好,但亦有機會出現你意料不到的情況,如果此時你雞手鴨腳的,咁你需要回去再磨練多幾年了。

2.可以忍耐旅途上的孤獨
也許你未必是與人同行,獨自旅行久了你或者會覺得孤單,但這份孤單感,該如何轉換成能量,就要考你的功力了。

3.是繼續前行,還是回去
每趟旅程都總有個終點,而到終點時,你的選擇又決定好了嗎?

4.知道自己到底是為甚麼而行
旅行,究竟是度假,還是為工作,還是為錢?每個目的下的旅行,所帶來的心情也不同,你必須知道自己到底為何而行。

5.穩定的收入來源
無論是踏出第一步,還是繼續前行,你都需要有資金的支持。即便是窮遊,也總會有支出,你又是否有固定的收入來源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