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到達台東已經差不多8點了,因為知道在週末會有慢市集跟音樂聚落,所以在民宿放好行李便馬上去外面逛逛。

雖然走到鐵花村的時候,音樂聚落已經結束了 (其實只是3分鐘的路程),但是晚上在鐵花村附近逛逛走走是一件很舒服、休閒的事情,去台東就是要用「慢慢來」的方式走。

第二天早上有戶外的瑜珈班,於是我便跟其他小幫手跟背包客一齊坐機車去一個公園找凱特老師,大約是5分鐘的路程。

我來台東之前一直都以為 瑜珈 班會在民宿內進行,所以一想到在戶外進行就變得更期待。做 瑜珈 的地點是在海濱公園附近,那裡的環境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第一天早上的班我真的太專注了,1個半小時的 瑜伽 班比我預期的過得要快,最後居然沒有拍照跟錄影….

單堂 瑜珈
時間:90分鐘。
地點:戶外或室內。
內容:依個人程度而訂製。
費用:一堂250元。提供瑜珈墊、瑜珈磚和瑜珈繩。(水與大小毛巾請自備)

更多有關 瑜珈 班的資訊: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8767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