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經郵差李翔先生投權轉載,Ig:rookie030

黑期哥在台南的生活中,不得不敬佩台灣郵政服務的多元,除了可以寄信收包裹,還有就是可以買保險、開戶存錢,還有提款卡等等,對於還未在銀行有帳戶的人,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台灣郵差叔叔都會騎著亮眼的綠色鐵馬,把寄給黑期哥的掛號信都送過來,跟香港不同的是,這裡簽收是需要用圖章的!

好!說回我的新發現,台南有一位 文青郵差 李翔,跟一般黑實的大叔感覺不同,他常常都騎著鐵馬,跑來跑去送信。途中有不是觀光景點的台南美景,他都是拍下來(而且拍得很不錯)。黑期哥內心暗呼:「他真的是一位『文青郵差』!」

真的有感不論是甚麼職業,懂得活在當下享受人生的每一秒,你的心情、態度,就會改變你眼前的一切!

五、六月的時候,台南滿城都是黃金雨:阿勃勒花海,超級美麗!

因為送信的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大小人物,郵差文青也喜歡訪問他們,被訪者很容易會講自己的故事吧!

這個在鹽水區的鹽水裕盛百貨超犀利!原來曾經經過二次大戰的戰火,這裡還隱藏著一個國寶級刺繡大師!黑期哥都好想有機會可以再衝出中西區、東南西北區!

知道這是甚麼花?是蔥花!

心情決定環境,這位文青郵差,把街上的金屬支架當作鳥居,生活就有趣起來了。

有時候他也會出去玩,黑期哥覺得這位 文青郵差 是喜歡露營跟行山!

花蓮縣慕谷慕魚

更多台南、台灣旅遊生活資訊 like!www.facebook.com/blackie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