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投宿一晚,找到房價港幣300蚊的酒店,無人幫你check in、無人幫你拎行李、無人幫你check out,因為這間是台灣唯一一間全自助酒店,距離台灣最大夜市「逢甲夜市」步行只有3分鐘的Chase Walker Hotel鵲絲旅店,最適合愛逛夜市的夜鬼們。

在網上訂房前,好奇一間擁有幾十間房間的酒店怎樣做到「無人境界」,由訂房開始,甚至離開酒店也是全自助,完全不會遇到任何一個工作人員的「無人理你」酒店。

taichung_300_hotel002

事前收密碼,抵步登記無難度

酒店大堂放置了3部電子顯示熒幕,是全酒店的靈魂,check in、現場查詢空房、訂房、check out、set morning call時間,一機包辦。在網上訂房及用信用卡付錢後,入住前一天會收到酒店的SMS,短訊內有check in號碼,在大堂的「酒店櫃台」輸入check in號碼、地址,把護照放在掃描器,嘟一嘟,得咗!再刷信用卡及在熒幕上簽名,就會彈出房卡,全程不需5分鐘,操作十分簡單流暢方便,對電腦殺手應該毫無難度。

夜機注意!8pm前截Check in

客人在下午5時後才可以check in,大堂沒有行李寄存,但如果像我坐夜機到台中就要注意,沒辦法在晚上8時前辦理入住手續,解決方法是要預先通知酒店保留房間,否則酒店系統當作無人入住,房間自動出租給其他旅客。

Check out更加方便,把房卡插入大堂的電子顯示熒幕,不用30秒,話咁快走得。

下一頁:即睇工業風酒店房

房間採用工業風的簡約設計,黑、白、灰、木色,一般的風筒、保險箱、雪櫃、電視、毛巾牙膏牙刷沐浴乳洗髮露都齊備。房間有甚麼問題,酒店有設有24小時服務電話,要多一張棉被、壞冷氣,立即有人處理。仍在試業中的鵲絲旅店,試住價台幣1,200/晚兩人房(即港幣300/晚),設施齊備整齊乾淨,在逢甲一帶算是便宜化算。
▼點擊放大看酒店環境▼

 

 

夜晚肚餓可到步行只有3分鐘距離的「逢甲夜市」。

taichung_300_hotel1

雖然酒店沒有提供早餐,酒店對面就有24小時便利店,旁邊就有家台灣傳統早餐店,早上喝個豆漿、吃個地道鍋貼蛋餅早餐也是不錯體驗。

taichung_300_hotel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