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不怕路遠,來為我古巴打算,這一刻遠赴他方,容我揭開新的界限⋯⋯

年初七這天,我由香港飛法國,轉飛加拿大,再飛古巴。出發前,當然要背著唯一的背囊,踩著私伙滑板車,在赤鱲角機場拍照留念。

香港飛巴黎,用了13小時;轉飛多倫多,要在戴高樂機場多等5小時。

這5小時的轉機時間,當然不應浪費,所以我在機場找了一個較少人的角落,完成了一次7分鐘運動(7-minute Workout),心跳提升,流了些汗。在反光玻璃,見到有人表情怪異,他們可能以為我傻,但無關係,我知道自己做甚麼就可以。

由2014年1月19日至今,每天堅持做此鍛煉,已有402天,從沒間斷。在香港機場遇到一對久別夫妻,他們一見我就說,真係瘦咗喎。

原來有些飛機窗是沒有塑膠窗簾的,窗下方一個電動按鈕,控制玻璃顏色,由透明變深藍。

我承認我有點大鄉里,但我是在加拿大航空上才第一次看到這種電子玻璃窗,加拿大原來咁先進啊⋯⋯

到了古巴後,上網應該跟14年前相似,Facebook更新應該會慢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