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和男友仔去澳門玩,基於慳錢原因於是住進了珠海的酒店。本來預算每天可能要花1,2小時過關,但其實一點也不費時。我們由澳門關閘直奔到拱北口岸,也只不過是半小時。至於我們入住的酒店就有一點點遠,走路的話要15分鐘左右,並不是在口岸正外圍。當然,珠海酒店便宜,但大家一定一定要提防小偷,畢竟人口太巨大! 最奇怪的是,口岸外的士於繁忙時間是不會載客,害我們有幾次累透後仍要徒步回去…~

至於酒店,這次住的是XX嘉麗 (忘了全名),價格大概是250元人民幣一晚,絕對比澳門的酒店省上幾倍,雖然住得不算是極極極好 (間中有些怪味),不過從下圖可見,設施不錯!!

珠海有個地方叫情人路的東西,就像是香港的海濱長廊而已,我們沒有停下來細看。但值得一去的就是海鮮街,可以即買即煮,價錢不貴,但一定要劈價!! 要去的朋友記得早點坐的士,不然到晚飯時間你可一定截不到車!

酒店~~

海鮮街~

好味!!!!

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