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裸泳勝地 到底在哪!快買張機票衝去享受天我和一的快感!

裸泳在印象中總是西洋人的專利,但是隨著人們的想法愈來愈開放,裸泳的風氣也開始在亞洲國家慢慢發酵。 裸泳勝地 大公開,不用飛去歐洲,也可以體驗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感覺。


冰火裸體 · 芬蘭浴

提起芬蘭浴,大家大都不會陌生,但你以為就是桑拿浴就大錯特錯了。正宗的芬蘭浴可不是這樣。不光是在爐子裡蒸,還要脫光了晾乾,最後一頭栽進冰水裡再游泳,根本就是冰火五重天。

在芬蘭這不算大的地方裡,竟然有18多萬個芬蘭浴所。所謂18萬個浴所,就是18萬個冰洞。一到冬天,芬蘭人就在冰洞旁邊搭起一間小木屋,放上卵石,加上果木。接著,脫得一絲不掛,先蒸後烤,邊烤還要拿樹枝拍打身體,到大汗漓淋的時候,重點來了。一下子跳進冰洞裡,或者在雪地上打滾。這才是芬蘭浴的重點。

不過,在泡芬蘭浴的時候,要記得穿上襪子避免腳凍傷。不過,真的勇士是不穿襪子踩雪,保持絕對裸體的狀態,泡完冰水再蒸,蒸完再泡,泡完再蒸,千錘百鍊。

芬蘭人認為,這樣冰火五重天的洗浴方式,能夠有效刺激新陳代謝、排毒養顏。至於療效如何,還是因人而異。

如果你沒有心臟病,一定要去芬蘭試一次全裸的芬蘭浴。另外,芬蘭浴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自己開冰洞自己泡,如果你嫌麻煩的話,可以去已經開鑿好的專用冰洞,全境大約有170餘個,在visitfinland的官網上可找到資訊。


裸體紳士 · 英國Blackmoss Pot

裸泳,也是英國人的一大喜好。在蘇格蘭的Blackmoss Pot,有著美麗山巒和巨石,圍困住一條小溪,形成一個落差不大的絕美瀑布,成為了英國裸泳愛好者的聚集地。

不過,在英國野外的裸體露營是被禁止的,但對於24小時中有12小時喝著艾爾淡啤酒的英國人來說,基本會把這些禁令當作屁。

找一個夜晚,在懸崖草地上偷偷紮營,沒人會注意你。直到天亮,一下脫光衣服,一個魚躍跳進由懸崖圍困後的溪流,大概是酒鬼們醒酒的最好方式了。
到這裡最快的方式是坐飛機從曼徹斯特飛過去,抵達Langstrath Valley,距離Stonethwaite只有大約兩英里的距離。坐火車的話,還能看到不同尋常的美景。


嚴謹的德國人,也裸泳

向來嚴肅的德國人,其實是歐洲內不折不扣的裸露狂。19世紀以來,德國的身體解放運動使得光屁股曬太陽的傳統在當地居民生活中,以文化傳承的方式保留了下來。

一到夏天,上千德國人直奔慕尼黑的英國公園(Englischer Garten),脫光衣服躺在草地上,或下河游泳。在翠綠草地的映襯下,香艷至極。而上千件疊好的西裝整齊劃一擺在河岸,是裸體運動中最著名的景觀了。

當然,這個公園最有名的景點並不只是漫山遍野的肉體。如果你害羞的話,可以來到園中的地標建築日本茶房,點上一杯啤酒,靜靜地盯著他們的屁股看。預約網址:www.rikscha-mobil.de


瀧澤蘿拉初體驗:日本溫泉

若說裸泳,最後怎能不提日本呢?就算你沒去過日本,大概也在不少電影中看過。就算是當年大名鼎鼎、名噪一時的藝術家瀧澤蘿拉,都以溫泉作為她的第一部作品。可以發現溫泉在日本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在江戶時代盛極一時的日本男女混合裸浴,發展至今,許多浴場幾乎是男女分開。即使是男女共浴,也會穿上衣服。當然,裸體混浴的風俗還是有部分得以保留下來。關於此,你可以到www.secret-japan.com上去一探究竟。

這家位於日本鹽源縣,名為鹽泉不動湯的溫泉,成為了電影公司最喜歡的拍攝地點。除了按照既定計劃拍攝以外,此處還歡迎客人亂入,成為他們拍攝作品的一部分。不過很多人對此相當反感。於是,這家溫泉和當地一個名為「百穴」的溫泉一起被政府查封並暫停營業。可是最新消息是它已經恢復營業,但條件是:穿著衣服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