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游泳也可以很享受, 世界最美泳池讓你無法專心游泳!

在大家的印象之中,游泳池是否總是都充滿氯味?還是只有踩不到底的地板?其實世界上隱藏著各種絕美的泳池,為了游遍世界最美泳池 ,你可能需要使出洪荒之力了!


1.Bondi Icebergs Club

Sydney 澳洲悉尼

位於悉尼東南方的Bondi Beach,是澳洲人夏天必去海灘之一。他們來到這裡不但是為了去曬太陽,更是為了要來到Bondi Icebergs Club 的超美泳池游泳。建立在海邊的泳池,不是由淡水補充,而是透過海浪打上來的浪花補充,因此整個泳池都是鹹鹹的海水。

若是擁有會藉,游泳後更可以到樓上的俱樂部享用美食與酒吧,因此這裡同時也是派對的好去處!


2.Badeschiff

Berlin 柏林

在施普雷河的南岸,有個貨櫃泳池能夠讓遊客前往進行戲水活動或曬太陽。這個位於市區內的泳池,已經成為德國人來到柏林的必去景點,不論路人怎麼評論自己的身材,還是要體驗看著市區游泳的獨特經歷。


3.Hotel Terme Millepini

Italy 意大利

位於意大利的Hotel Terme Millepini內,有著目前世界上最深的泳池。即使這家酒店位在意大利的郊區,許多潛水客還是會慕名而來。

入住的房客觀賞不到成群結隊的魚群,卻能夠看見哪些跳入泳池的人!泳池內還有許多類似水族館的佈景,潛水客們可以像Nemo一樣穿梭在佈景中,尋找Dorry在哪裡~


4.Seljavallalaug

Iceland 冰島

在冰島的深山中,有個神秘的人工泳池,這個泳池不是一年四季都開放的,只有在夏季的時候可以提供遊客戲水,若是在冬天的話,想要挑戰人體極限的遊客,不妨嘗試一下在冰島的冬天,跳入泳池中是何等滋味。

泳池配著綿延的山脈,彷彿自己是在仙境一般。


5.North Sydney Olympic Pool

Sydney 雪梨

在澳洲可以見到許多特別的泳池,除了上述的Bomdi Icebergs Club泳池之外,在北雪梨、港灣大橋底下,有一座奧運規格的泳池,不但可以在這裡想像自己是奧運選手使出洪荒之力競賽,還可以順便觀賞港灣大橋的壯觀景象。

不知道跨年煙火施放時,這裡是否可以看到港灣大橋上萬枚煙火施放的盛景呢?


6.Katikies Hotel

Greece 希臘

希臘總是瀰漫著濃濃的浪漫氣息,看著藍白相間的希臘式建築,徜徉在土耳其藍的泳池中,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夜晚雖然看不見懸崖上的藍白相間,但是靜謐的愛情海,總是給人愛神是否會降臨的期待。


7.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

Chile 智利

要游玩這個號稱世界上最大的泳池,真的要花上洪荒之力了。泳池綿延海岸一公里,佔地8公頃。

想一想1公里大概有多長,若是一般50公尺的標準泳池,1公里就是要游上10趟來回!就連15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保持人孫楊都要花上14分31秒完成,那可想一般人要游玩1000公尺需要多大的體力與時間。


8.Hanging Garden of Bali 

Bali, Ubud 峇里島烏布

峇里島空中花園泳池可以說是無邊際游泳池的始租,在以往的泳池建造中,無邊際的設計無法兼顧安全性因此沒有盛行。但是近幾年來,無邊際泳池因為非常適合拍照,而逐漸成為噱頭。

位於山林中的泳池,可以眺望山谷與樹林,彷彿自己是泰山,在山谷中吶喊自己,找到自己的回音。


9.The Library Hotel

Koh Samui 泰國蘇美

世界連鎖品牌圖書館文藝旅店,在蘇美島的駐點,近期受到了大肆討論。由於血紅色的圖書館讓顧客在下水前都猶豫了一下,不知泳池的水倒底是水還是血!

但完全不用擔心,由於泳池的壁磚採用血紅色磁磚,使得池中的水看起來如同血一般鮮紅。下水前可以測試看看,到底是水的顏色,還是磁磚的顏色囉!

若使想要更了解蘇美島怎麼玩?

>>>>>參考以下沒有中國大媽的度假勝地! 蘇美島必玩景點 大公開!


 10.St. Regis Lhasa Resort

Tibet西藏

神秘宗教山城拉薩,不同於普遍印象,只有無法被人揭開的面紗,在拉薩當中其實有不少連鎖飯店進駐。

金黃色的燈光打亮泳池,讓西藏的代表物「龍」,跳躍在黃金池中。 想要坐擁帝王之姿,來西藏黃金泳池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