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寵物主人外遊,都會掛住家中寵物。現時已有一些貼心酒店,增設寵物大使招待你,一解你思「寵」之情。

6大潮流酒店的寵物大使
想去旅行渡假,又驚會唔捨得屋企隻多多/Rocky?而家唔駛驚喇,驚唔捨得別人的寵物好過。未知是否酒店老闆捉到愛好動物客人的心理,世界各地有些潮流酒店,都興養「可愛大使」,話一來酒店主人沒那樣悶,二來可以吸引愛好動物的客人,動物種類有貓貓狗狗好平常,但某些酒店的「寵物」就得特別,有幾特別?現在一一為你介紹。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世界6大酒店「寵物獎門人」@狼之

行Cat Walk的鴨子
在美國曼菲斯的Peabody酒店,有一班住客,每天都會在酒店的紅地毯行Cat Walk,就是5隻北美洲野鴨。牠們的祖先,自1940年便在這酒店入住,經酒店職員培訓後,就會從屋頂的「總統套房」飛下來行show。為表對鴨子們的尊敬,鴨子不提供於酒店餐廳的菜單上。
酒店網址:http://www.peabodymemphis.com/

世界6大酒店「寵物獎門人」@狼之

狗仔接待員
美國高檔連鎖式酒店Fairmont Hotels,全世界11間酒店都有狗仔接待員,牠們的職責為陪伴客人散步、接待來賓時搖尾巴,隻隻狗仔都受過專業訓練的。這些狗仔接待員名字分別為Monte, Jordy, Santol, Quebec, Edie, Marcus。圖中為Marcus。
酒店網址: http://www.fairmont.com/

世界6大酒店「寵物獎門人」@狼之

沉默的朋友
想有動物陪,但又覺得貓貓狗狗太嘈?唔緊要,Kimpton酒店為你提供了沉默的伴侶,留缸金魚在你房間裡過夜。連餵魚都懶? 不用擔心,酒店工作人員會幫你照顧魚仔,玩的時候不用掛心,夜晚可以望住缸魚遊來遊去。
酒店網址: http://www.kimptonhotels.com/

世界6大酒店「寵物獎門人」@狼之

長頸鹿同你食早餐
早前GOtrip.hk都介紹過( http://www.gotrip.hk/diary-3640.html )。這間位於肯亞的Giraffe Manor莊園酒店,住了6隻長頸鹿,牠們會穿過酒店窗口,爭奪你的早/晚餐,不過不用害怕,這只是牠們友善打招呼的方法。除長頸鹿,酒店還有疣豬、其他鳥類、羚羊等野生動物和你一齊生活,最接近大自然的生活,你有興趣嗎?
酒店網址:http://www.tamimiea.com/giraffe-manor/index.html

世界6大酒店「寵物獎門人」@狼之

原來有隻草泥馬
草泥馬(羊駝)的粉絲一定要來這家酒店,Hampton Inn酒店有2隻小型驢仔Fred同Ed在這裏服務,2隻驢仔在夏季時背野餐籃、接載容人到風景秀麗的地區、以及做「球童」。遊客還不時拿紅蘿蔔和蘋果醫驢仔肚子。
酒店網址:http://www.highhamptoninn.com/

世界6大酒店「寵物獎門人」@狼之

泰象做你導遊
位於泰北的四季酒店,你可於金三角帳篷營地騎著大象,單對單與大象生活,學特殊的「大象語」,更可和大象晚餐及夜望星空。曾被遺棄和虐待的Golden Girl、前大象馬球比賽冠軍To Bring Merit,等著你訢訢心聲。
酒店網址: http://www.fourseas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