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辛頓宮日前在Twitter和Instagram公佈,英國威廉王子與夫人凱特將於2016年4月到訪不丹。這次是正式的官方訪問,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將代表英國訪問印度和不丹,可惜將不會與喬治小王子和夏洛蒂小公主同行。

撰文:Venus Tang@Bhutan: It is Fate 不丹: 是命中註定的旅程

威廉王子夫婦和不丹國王夫婦都在2011年結婚,威廉王子夫婦在2011年4月舉行婚禮,不丹國王夫婦則在2011年10月成婚。歐洲的皇室迷和報刊都喜歡稱不丹王后Jetsun Pema為 「喜瑪拉雅山上的凱特」,因為不丹王后和凱特都是平民女子嫁入皇室,二人都年輕貌美。當年有些報刊還比較這兩個皇室婚禮儀式,凱特率先連誕兩位小王子、小公主,不少好事網民都在議論已結婚四年的不丹王后,何時才誕下不丹王位繼承人,終於才21歲便嫁入皇室,現年25歲的不丹王后快將誕下小寶寶了。

威廉王子夫婦將會與不丹國王與王后見面,不丹王后現正懷孕,預產期大約是2016第一季,威廉王子夫婦到訪時,可能可以見到不丹小王子呢~

對上一次有英國王室成員到訪不丹,是2010年約克公爵,即英女王的二兒子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的父親查理斯王子也曾於1998年到訪不丹,查理斯王子還曾步行上虎穴寺呢。

1998年查理斯王子到訪不丹時,與不丹四世國王會面~

不丹國王與王后在2011年10月新婚曾到不同國家訪問,其中就曾到訪英國倫敦,即國王與王后曾留學的地方訪問,並曾在英國王儲查理斯夫婦的官邸克拉倫斯府(Clarence House)與查理斯夫婦見面並共進下午茶。

2016年4月這兩對年輕的東西方偶像級皇室夫婦相遇,將會是歐亞皇室迷和報刊期待的畫面,相信到時英國、甚至歐洲又會掀起一陣不丹熱呢。


Bhutan: It is Fate 不丹: 是命中註定的旅程
不丹旅遊資訊站~ 任何關於不丹旅遊資訊的查詢, 歡迎在這裏留言, 或到 Venus 網誌留言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