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 個人 出國,不只是想偶爾靜靜地享受異國風情,還想讓自己認識更多新朋友

 

試過獨自出遊的朋友應該也會懂得這樣的感覺,一 個人 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就認識其他旅人,不論是旅舍、景點、餐廳、路邊……反正一定會有熱心和熱情的人出現,而我是屬於那種對於有同共話題的人就能講不停的旅人,無論任何東西都能東聊西談一番,所以每當自己一 個人 出國旅行,都會很快有朋友相伴,晚上聚在一起聊天,或是第二天一同出門去玩。

 

一個人初到異地時會有陌生感,那害怕的感覺確實不好受,也是讓很多人不敢踏出第一步的原因。回想我第一次到台灣環島時,長達一個多月的旅程才開始不到幾天,我就已經很想回家,怕的就是那種陌生感、無助感,還好後來在不同的地方認識許多朋友、旅人,每天都嘻嘻哈哈地渡過,才讓自己在這些偶遇旅伴的鼓勵下完成整個旅程。

 

如果大家未來想試著一 個人 出國,請不要害怕,只要出發前做好規劃,你遇上的困難其實遠比想像小得多。

 

真的不行,就想著「連Stella這種溫室小花都可以自己出國幾個月,我又怎麼會不行!」哈哈,這下該沒有理由讓你不敢自己出國了吧?

 

Travel with Stella憑著一顆熱愛旅行的心,

帶大家去環遊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