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很多人跟我說,” 我也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可惜我也沒有這勇氣..”

一人旅行, 是埋藏在我心一直想做的事, 通常你一直想做的事, 一定有一刻, 又或者有一件事令你有一衝動去完成這件事~

而我的旅行夢,是因為以下的電視角色或藝人.

首先, 就是在天與地佘詩曼飾演的Yan , 故事最後她說要離開, 但去哪就不知了, 去到機場有什麼機便跟著去吧..

我也在旅程中試過, 真的太棒! 因為你不用煩惱下一站要去哪, 哈哈!

第二個, 就是程又青了…. 花了八個月洗滴心靈的旅程, 有什麽不可!?

最後, 就是我的偶像黃翠如了!! 為何!? 相信大家明白的!

剛好, 三位也是女生, 我就想女生做到的, 我為何不能? 這就是我一人旅行的原動力!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dombackpack (快來按Like 啦)
Blog: http://freedombackpack.blogspot.hk/
Youtube: backpacker_and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