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自強夜市已經結束營業了!
啾啾心愛的妙不可言果汁、炸彈蔥油餅、第一烤肉串……要去邊度食?

唔使擔心!
啾啾這次探訪花蓮,已經得知自強夜市歇業的消息,原來是合併成更大的觀光夜市「東大門夜市」,所以自強夜市有的,東大門夜市也全部都有!
更厲害的是東大門夜市不止有自強夜市,還包括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等區域,包準你逛不完!吃到吐!另外夜市裏還貼心的設計了1區用餐空間,讓你可以買完食物後,可以坐下用餐!是不是好正啊~~讓啾啾帶路帶你食遍東大門夜市吧!

花蓮住宿參考: https://goo.gl/jLkm22

鄰近東大門夜市CP值超高:https://goo.gl/WjVxhv

♥♥♥♥花蓮景點推薦♥♥♥
【揪是要玩花蓮】花蓮金針花季!慢活享受3天2夜!
【揪是要玩花蓮】好山好水!3天2夜深入花蓮旅遊!

♥♥♥♥花蓮住宿推薦♥♥♥
花蓮平價背包客棧:【揪是要住花蓮】我去花蓮流浪了 Top 10特色背包客棧
鄰近熱門景點住宿:【揪是要住花蓮】玩花蓮不可不知的3個景點

▨ 交通
啾啾整理好搭乘過的客運及火車資訊啦,大家可以依照天氣、節慶、路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線!

起站 票價(單趟) 行駛時間  備註
1.普悠瑪號 台北 $ 440 (HK$ 110)  02小時07分   想搭搶手的普悠瑪,就要記得搶票時間!
2.自強號 台北 $ 440  02小時51分   要記得搶票時間!
3.太魯閣號 台北 $ 440 02小時06分   要記得搶票時間!
3.客運+火車 台北 $129+$223 (HK$ 88) 約02小時30分   不幸沒搶到台北直達花蓮的火車,曾經啾啾試過先從台北搭葛瑪蘭號到宜蘭(耗時1 hr多),
再從宜蘭轉搭火車到花蓮(耗時1 hr,普悠瑪也要訂票),花費的時間算起來不會多很多,
只是要斟酌各自的時間/精神(轉乘)/路況等因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路線!

▨ 花蓮東大門夜市

▶開放時間:一~日6:00pm-12:00mn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0號
▶官方網站:花蓮東大門夜市
▶facebook: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大眾運輸:
1.搭乘台鐵到花蓮站,於前站轉搭花蓮客運各路線公車
1123/ 1126/ 1128/ 1129/ 1131/ 1132/ 1133/ 1136/ 1139/ 1141/ 105「花蓮總站」(或六期重劃區)下車。

2.或步行出花蓮火車站至右前方旅遊服務中心,搭乘太魯閣客運301陽光電城站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

▶計程車:步行出花蓮火車站前站、於右前方招呼站搭乘至東大門夜市(約150元)。


▨ 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美食」

第一家烤肉串-花蓮烤肉之王
建議大家第1站就先去排隊,因為啾啾等了兩個小時才拿到XDD
有人潮,排隊都是正常的~一定要去嘗嘗它的獨特醬汁是多麼美味~~~~

妙不可言果汁店
果汁超!好!喝!而且口味超級多種的,可以每次看季節挑不一樣的口味喝喝看喔~
快來品嘗賣到得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的果汁!果真如其名妙不可言,排隊就對了!

蔣家花蓮創意官財板-花蓮人氣官財板
口味非常多,人潮也是!啾啾特愛其吐司邊的口感,再搭配黑胡椒牛肉的口味,真的是超搭超好吃!!

林記燒番麥
啾啾超愛的燒番麥!真的是爆炸好吃!除了饒河夜市的身受我喜愛,花蓮這個也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燒番麥啊!
玉米有分軟的跟Q的,而啾啾喜歡有嚼勁的Q感,推薦你們來感受彈牙爽口的燒番麥!

啾啾會再陸續新增「花蓮東大門夜市」超多好食的美食給大家囉!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裏啦(撐)下次見囉~

花蓮住宿參考: https://goo.gl/jLkm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