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消失了一個星期,因為我去了接受日文特訓!所以,讓我暫時跳出日本,跟大家說說⋯⋯馬來西亞熱浪島!

回來後未有打算去旅行的我,突然有天被飲酒會唯一的日本人 — 洋子小姐問一句:要不要去馬來西亞玩?霖說レダン很美啊!而我那時竟不知那就是電影《夏日的麼麼茶》取景的熱.浪.島!只是我又不知為甚麼爽快地說「好」,於是便促成了我們在馬來西亞與可愛的霖會面,還有一星期無間斷日語會話練習,說不定這一星期我說的日文是留學時一個月的總和!好刺激啊~~~

熱浪島真的很美啊!只是真的好遠~好遠~從吉隆坡機場轉內陸機再轉船,用了足足一天!我們預約了浮潛Package,早上和下午都可以跟教練外出浮潛。早上去的海岸公園魚兒超多,還有2米長的巨型大鱔和石斑,還有小鯊魚!希望這個地方可以繼續美下去啊。

又,托洋子小姐的鴻福,似乎當地人對日本人相當有興趣,我們亦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每天都得到教練私人帶領浮潛)--> 和搭訕!甚至有當地人輪著要求要與洋子合照,而我就像美女旁邊的那顆綠葉,露出一絲尷尬的微笑,哈哈哈⋯⋯

先給大家看看熱浪島的海洋世界~


 


文章標題由編輯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