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大家都係中國人」此等比髒話更難聽的廢話縱然是很難抹去的慘痛事實,有必要宣之於口嗎?正如若你聽見人說「大家都生痔瘡」下一句必然是帶扁義的「你都知幾痛架啦?」;又,「大家阿媽都係女人」我唔知咩?D你。

明晚世界杯外圍賽香港對大陸的球賽,對世人來說可能微不足道。但對於真。香港人來說,我們一輩子可能等這麼一場球賽。老老77,我們沒妄想可以一舉晉身決賽週。連馬總統都衝口而出誤認是習大大的幕僚,又在很多香港人已經自我閹割,常掛著「大家都係中國人」在嘴邊的情況下,香港隊能夠踢出尊嚴也就夠了。By the way,大陸就係大陸,唔好L同我講咩「內地」,唔好L同我講「無大陸你死9左啦」,廢青係咁架啦。

現在機會來了,明晚港中大戰是為關鍵一戰,能夠贏球阻礙天朝強國出線是最理想。雖是未許樂觀,但我們到現時仍然有力左右戰局!是的,香港人從來任何方面其實都有力左右戰局,但這是很多香港人都不曾相信的事。

從溫水煮蛙式赤化速度看,31年後,或許馬沒跑、舞也不能跳,或許香港隊會被吞拼,或許真。香港人已經不復存在,或許香港會從歷史洪流上被消失… 我們是真。香港人,如果我們都不撐香港隊的話,難道所謂「新香港人」會撐?

明晚,即使Jessica Alba要來曼谷尼克的家,我也會因著撐香港隊而不為所動的。(好似係)

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按個like↓,謝謝。
===================================================

尼克。泰國。流浪看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nthainick

===================================================

2015 Oct 9, 攝於曼谷拉曼加拉球場,泰國 vs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