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一種窮L…~♪」好了廢青尼克山窮水盡似乎已經不是秘密,以後看到「哪有錢,你老 _」後除了要想起喜記老闆仔外希望大家會想起我…

這天剛好經過在Sathorn勁過Suan Plu區,也就自然地走進這家乾淨卻又地道的船麵專賣店 – The little and the Giant。

對於泰式粉麵,觀光客好像都超愛的,尼克不明所以。但泰國人與尼克會吃這家的原因就在下面…每碗麵只售12銖,夠草根了吧?份量的話12銖一碗,肯定不會多。但這正合「眼闊肚窄」的泰國人胃口,因為他們都吃不多但每次總要點一桌滿滿的菜。

口味方面則有:豬、牛、豆腐、冬蔭、涼伴供選擇。選好口味再選麵條就可以了,都選喇,免煩…

還有一道必推的小吃,芝士火腿春卷(50b)!基本上有溶化芝士的食物是不會輸的…

份量就每碗真的只有那麼一篤… 所以我家的泰國人也能吃成這樣…

由於Sathorn區內的Suan Plu非主流旅遊區,如果剛好有經過或是住這邊的可以一試。沒住這邊的話沒必要特地花幾十銖左車來吃啊~

地址:Suan Plu Soi 8, Sathorn, Bangkok, Thailand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itteandthegiant
電話:099 545 7734

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按個like↓,謝謝。
===================================================

尼克。泰國。流浪看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nthaini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