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姐姐平時都喜歡飲Starbucks的鮮奶抹茶,今次去日本東京旅遊,

碰巧讓姐姐在Starbucks發現了紙盒裝的即沖抹茶,太驚喜了吧!一於自己落手沖番杯先!

————————————————-——-——-

Starbucks的抹茶粉於今年6月17日在日本Starbucks發售,只限日本有售哦!

一盒五條,獨立包裝,售價700円。

另外亦推出一部專為起泡泡的起泡機,自行沖出泡沫抹茶鮮奶,售價2,380円。

依家就由姐姐示範用Starbucks的抹茶粉製作鮮奶抹茶吧!

先將條裝的抹茶粉倒進杯裡,抹茶粉的色澤相當清綠,

內裡已經混合了糖,所以不用再加糖的。

加入適量熱滾水,攪拌均勻即成美味的抹茶鮮奶啦!

盒裝的抹茶鮮奶甜度剛剛好,不太甜,而且抹茶味濃郁,帶回甘滋味。

便利裝設計,上班、屋企都隨時可以自己沖泡,十分之方便呢!

而且重點是只有日本Starbucks才有的,去日本時買來做手信也蠻適合耶!

除了抹茶粉,另外日本Starbucks也有其他的咖啡飲品供選擇呢!

————————————————-——-——-

邀稿合作 e-mail: [email protected]

————————————————-——-——-

謝謝收看!歡迎點擊蝴蝶結姐姐的其他網誌!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enjoylife/
【U Blog】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octoberrmaple/
【She Blog】 http://blog.she.com/butterflyenjoylife/
【GoTrip】http://members.gotrip.hk/member/index.php?id=2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