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Breakfast位於那霸國際通,近在牧志公設市場,是家庭式經營的咖啡。在這兒享受豐富的早餐,活力地開始這天的旅程。如果不是趕行程的話,放慢腳步在C&C Breakfast度過一個早上,休閒地想想事情。



C&C Breakfast地方不大,走簡約路線,勝在夠精緻,令人有種坐一整天都不會厭倦的感覺。他們的照片很用心,放在每一頁的餐牌內,入面的照片令人垂涎三尺,令人期待他們的美式早餐呢!

除了餐牌,他們也到處掛著食物的照片,對我來說不但享受早餐,更是欣賞著一張一張的美食照片。

French Toast (Fruit Special)

C&C Breakfast對於食物的擺置相當的講究,在客人面前呈現最美的一刻,這吐司除了「睇得」,又食得!吐司淋上蜜糖,再用放上生果如草莓、藍莓、橙、梨子,讓普通的一片吐司變得不平凡。

這幾片吐司都挺撐肚子的~而且對我來說,整體味道太甜了,可能是下楓糖漿時重手了點吧!

Eggs Benedict

兩個Benedict夾著Bacon,旁邊加點薯仔和沙律菜,感覺很健康!把Benedict切開,蛋漿緩緩地流出來,超吸引的。而且這道早餐擺得超精緻,手機食先當然不能少!他們的薯仔很有驚喜,用醃料醃過,薯仔外層脆脆的內層又軟熟,吃起來特別惹味的。

我想我們也被美食的照片迷住了,其實吃完兩個早餐後已經挺飽肚了,但還是點了個Souffle Pancake。材料跟剛剛的French Toast有點類似,都是以生果作配料,將糖漿灑上pancake之上,令每口都吃到甜甜的味道,這款Souffle Pancake跟普通的Pancake不同,非常軟熟,很有口感!


這兒可以購買一些餐具,要拍出好的照片精美的餐具也不可少的!拍得出這些美麗的照片,餐具也佔了不少功勞的!

每天趕頭趕命上班,早餐也是隨隨便便地吃,去旅行的節奏終於可以調慢一點,到這天才及發現早晨的美好,也發現了原來沒有善待自己,好好地吃一頓豐富的早餐。若自己都對自己不好,我想沒有人會對你好了。吃完這頓早餐後好像想通了一些事情,無論多忙也好,也不要不吃早餐,同時無論多忙也好,也要花點時間好好對待自己。這麼豐富的早餐讓人心情都好起來!

營業時間: 09:00-17:00 (周末08:00開門)

MAPCODE: 232 469 491 (記得Mapcode是錯的,所以輸入電話號碼較好)

電話: 098-948-2073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 2-9-6タカミネ ビル 1F

定休日: 星期二

網址:按此

*把車停在國際通附近,步行到牧志公設市場附近,C&C Breakfast就在市場附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