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egoland 即將盛大揭幕!KLOOK帶你搶先看!

日本Legoland ,擁有7個不同風格的主題分區,40多個遊樂設施和表演,是1座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能盡情玩樂的戶外主題公園!位於名古屋港區,從市區搭乘地鐵只需半小時,4月正式開幕後,將成為離香港最近且最大型的戶外樂高樂園!讓許多fans十分期待!今天,KLOOK旅遊體驗師,搶在開幕前幫fans實況Legoland快訊,一起來看看吧!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 KLOOK客路 官網

名古屋站出發,乘地下鐵(非JR),搭乘青波(Aonami/あおなみ)線,在終點「金城埠頭」站下車。

車資:成人350円

孩童180円

若要從其他站至名古屋站轉乘,資訊如下:
(1)榮(Sakae)搭乘地下鐵名城線,約5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2)金山(Kanayama)搭乘地下鐵東山縣,約5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3)名古屋港(Nagoyakukou)搭乘空港巴士,約20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2 從車站到Legoland

從地鐵「金城埠頭」站出口,沿着指示方向右轉。

繼續直走後,右手邊是「FURNITURE DOME」。

走到底左轉即可看見天橋。

沿着天橋至對面後,跟着指示走,即可看見樂高樂園Legoland JP大門。

#3 門票資訊

1日券售價:
大人(13歲以上)6,555円
兒童 5,035円

#4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開始營業,依據平日、假日有不同的閉館時間,詳細時間可到官網查詢。

二、Legoland

#1 「必玩」遊樂設施

#2 「必看」表演

 

#3「必食」樂高食物

三、樂高樂園必買周邊

#1 飾物系列

花小錢買大大的回憶,送禮推薦專區。

#2 家居專區

讓你的每1天都充滿着Lego吧!

開幕日期:2017年4月1日

試營運日期:2017年3月18日-2017年3月21日

日本樂高®樂園1日護照>>>即將開賣,敬請期待
$12日本4G隨身Wi-Fi(香港機場領取)>>>立即預訂
名古屋電視塔>>> 立即預訂
 

facebook ►https://goo.gl/j4sKhE
Instagram► https://goo.gl/ZY6pfl
YouTube ►https://goo.gl/qMlOL1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即刻下載KLOOK app >>> iOS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