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杜鵑花季 3月4日起開始! 一起擁抱幸福春色!

你知道台北市的市花是杜鵑花嗎?就像東京為櫻花、阿姆斯特丹為鬱金香。今年,台北市政府首度與已有20年歷史的台大杜鵑花節攜手舉辦 2017台北杜鵑花季 ,包括一系列音樂活動、藝文導覽、大型音樂野餐盛宴。在鳥語花香的3月,到台灣一起擁抱春日時光吧!

杜鵑花季開跑,在滿山遍野的杜鵑花中,大安森林公園將在3/18舉辦「看見幸福野餐音樂會」,當天歡迎來到大安森林公園,在青青草地上享受幸福音樂時光。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 KLOOK客路 官網


當天除了自己準備的食物外,台灣觀傳局還準備了餐車市集、提供免費的杜鵑花手臂彩繪、復古小遊戲,以及造型氣球等各式各樣的攤位。

除了眼睛欣賞美麗的花朵外,耳朵也要好好享受一番!台灣歌手韋禮安、謝和弦、萊特姐弟以及民歌手南方二重唱、羅吉鎮、趙詠華等人當天也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表演,陪觀眾度過悠閒的一天。

杜鵑花布滿整個台北市,台北市工務局一路從陽明山到新生南路、羅斯福路等處,延伸至大安森林公園等,到處都能看到杜鵑花競艷。

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站內,也為了響應這次的杜鵑花季,邀請金鐘獎美術入圍設計師王詩蕙,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展出「春心。杜鵑」作品,以手工製作三萬朵絢麗杜鵑紙花,結合大型波浪魚網,高掛7米高空,宛如空中花海一般,讓車站變身為春暖花開的室內藝術花園,供民眾就近觀賞杜鵑花。

除了在市區賞花,也可以來到陽明山,除了杜鵑花盛開外,櫻花也加入綻放行列!美麗的花海為春天掀開了序幕。

更多精彩活動在官網

facebook ►https://goo.gl/j4sKhE
Instagram► https://goo.gl/ZY6pfl
YouTube ►https://goo.gl/qMlOL1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即刻下載KLOOK客路 app >>> iOSAndroid